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南京万合分析仪器有限公司

碳硫分析仪, 元素分析仪, 红外碳硫分析仪, 光谱仪, 不锈钢分析仪, 普碳钢分析仪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
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4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8 13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南京万合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类型: 红外定流仪
分析时间: 35秒 分辨率: 0.0001%
测试误差: 国家标准 产量: 50套/月

“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”详细介绍

应用领域:
WH-CS8红外碳硫分析仪WH-CS8型高频感应燃烧炉配套使用,能快速、准确地测定钢、铁、合金、铸造型芯砂、有色金属、水泥、矿石、焦炭、催化剂、玻璃及其它材料中碳、硫两元素的质量分数。这套设备是集光、机、电、计算机、分析技术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,具有测量范围宽、分析结果准确可靠等特点。由于采用了计算机技术,仪器的智能化、屏幕显示的图、文及数据的采集、处理等都达到了目前国内先进水平,是诸多行业测定碳、硫两元素理想的分析设备。    
 
 技术指标 
 测量范围:碳:0.0001%-6.0000%(可扩至99.9999%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硫:0.0001%-0.3500%(可扩至99.9999%)
 准确度及精密度:
准确度:碳符合ISO9556标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硫符合ISO4935标准
精密度:符合国家计量检定规程JJG395-97标准
 分析时间:25-60秒可调,一般在35秒左右
 最小读数:0.00001%
 电子天平:称量范围:0-110g,读数精度:0.0001g
 仪器分析室:远离酸碱等腐蚀气体、尘埃、震动和干扰测定的场所;
 分析室面积:要求大于3×3m
 工作环境:室内温度:10-30℃,相对湿度:<75%
 电源:要求接地良好,电压AC220V±5%,频率50Hz±2%,无谐波干扰;
  稳压电源:功率5kW,稳压精度<2%
 工作气:氧气,纯度>99.5%
 动力气:氮气或压缩空气(除水、油、污物);
 工具:开箱及一般使用工具。
高频炉:功率2.5KVA;振荡频率:20MHZ
 工作环境:室内温度:10---30    相对湿度:小于75%
 
仪器技术说明
一、红外检测系统
电路设计:整机采用嵌入式单片机技术,电子线路高度集成,稳定可靠。
电    源:一体化线性模块电源,输出稳定,无故障。
光    源:特制新型铂金红外线光源,发热持续、光谱特性高。
分 析 池:镀金碳硫分析池及高精度热释电红外探测器(可达10-11)。
电    机:航空专用同步电机,热稳定性好,连续使用寿命10万小时。
 
二、高频燃烧系统
高频电路:大功率高频电路设计,采用6KVA高频功率管(实际使用功率大于2.5KVA),减轻高频燃烧系统的负载,提高使用寿命。
安全设计:自动检测电磁阀、升降气缸及高频工作状况,自动过时、过流保护。
气    路:高精度流量控制器及进口气路系统(电磁阀、管接头、升降气缸)保证气流稳定。
除尘系统:0.4微米超微孔金属过滤器、炉头自动清扫、专利技术排灰系统,减少粉尘对分析结果的影响。
 
三、随机软件:
基于WINDOWS系统的红外碳硫专用软件,软件功能齐全,提供文件帮助、系统检测、曲线/数据存储、空白扣除、参数设定、通道选择、数理统计、结果校正、断点修正、曲线比较、系统诊断、自动/手动打印分析结果等四十多项功能。
动态数据积分、线性/误差自动校正,动态显示分析过程中的各项实时数据和碳、硫释放曲线。
多通道操作,用户可根据不同材质、含量分别选择不同通道。
数据可远距离传输,实现炉前报数。

“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”其他说明

微机元素分析仪 WH-GDI  8800
WH-GDII 9800
电脑多元素分析仪  WH-GDIII 16800
碳硫高速分析仪 WH-CS1 3600
  WH-CS2  8500
  WH-CS3 9500
   WH-CS4  10500
电脑全自动碳硫分析仪  WH-CS5 19800
电弧红外碳硫分析仪  WH-CS6  23800
管式炉红外碳硫分析仪 WH-CS7  24800
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   WH-CS8   68000
多元素分析仪 (WH-GDI+WH-CS2 ) WH-DYS1 12800
  (WH-GDII+WH-CS3 ) WH-DYS2 14800
  (WH-GDII+WH-CS4 ) WH-DYS3 15800
电脑多元素联测分析仪 (WH-GDIII+WH-CS5 ) WH-DYS4 25800
电弧红外元素分析仪 (WH-GDIII+WH-CS6 ) WH-DYS5 32800
管式炉红外元素分析仪 (WH-GDIII+WH-CS7 ) WH-DYS6 33800
高频红外元素分析仪 (WH-GDIII+WH-CS8 ) WH-DYS7 78000
直读光谱仪 (国产)  WH-GP9600   16万
手持式光谱仪(进口) WH-GP8800  24万
炉前碳硅仪 WH-TSi  6800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